你不可不知的POSHME省錢秘訣

你不可不知的POSHME省錢秘訣

*特搜海豹專欄篇*


今天,小編要來聊一個店長們最關心的事情:省錢!
在開始前,小編要先介紹一個概念:用多少付多少 (英文:Pay as you go)
最常見的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dropbox,iCloud了,根據自己需要使用的空間選擇方案,按月繳費,隨時可以停止方案,沒有綁約問題。
這種收費方式,一開始在資訊業比較流行,但因為實在太省了,慢慢普及到日常生活,甚至在荷蘭連洗衣店都推出這種用多少付多少的方案了。
在台灣的話,眼尖的店長應該有發現台灣之星是電信界第一個提出用多少付多少的電信月租費組合,可以自己搭配,而且每個月都能換。

其實,綁約是一種商業利潤,透過包裝,讓商家可以賺取大量利潤的商業行為變得好像是消費者賺到
但實際上,他賺取的是一種所謂“懶人消費者”族群的大量利潤,
這種懶人消費者習慣讓每個月固定繳錢,為什麼?因為他懶得去計算自己的需求然後每個月做調整!
那他付錢讓別人賺也無可厚非了!
但聰明的消費者是絕對不會隨便讓自己的可支配所得被綁約牽制住的!

那到底為什麼POSHME能幫店長省錢呢?


聰明的店長應該有發現POSHME走的是用多少付多少的計費方式吧!
用多少付多少可以幫店長們省錢呢?
首先,你知道傳統POS機的收費方式會增加多少沉沒成本嗎?
(傳統POS收費機泛指已經發明幾十年每家商店都會放置的黑色收銀台,各行各業都有專用的POS收銀機,像美甲美容美髮這類沙龍產業也有。)
傳統銷售的POS廠家,通常是把軟體跟機器綁定,一次性收取一筆費用,如五到十萬起跳(舉例,實際費用可能更高)
乍看之下買機器送軟體似乎很划算,但實際開始使用後,過了保固,機器故障要收費,軟體更新也要收費,需要新功能也要收費,有些廠商甚至收取熱感應機列印費。
這些購買機器後,陸續額外增加的費用零零總總加起來遠超出你想像。

這些費用在POSHME通通不會發生
就讓我們來看個比較表吧! 

POSHME小海豹為美甲美睫設計的優雅記帳平台

有買過POS傳統機台的店長,看到這表格是否心有戚戚焉?
那再讓我們看一個公式:

傳統POS機器費用50,000(採最低價格)= POSHME 999 x 50個月的會員收費

這公式代表什麼呢?
代表著每購買一台POS機器,相當於使用POSHME五十個月的費用,等於是四年多!
而且這筆購買POS機器的錢還不包括超過保固後零零總總需要支付的維修費,以及軟體更新或其他額外的收費項目
大家現在明白為何有句俗話說懶人的錢最好賺了吧!

反觀,用多少付多少的POSHME,才是聰明又勤勞的店長們最好的選擇,
不收取一次性實體機費用,全部採雲端記帳的模式,
不綁約,用多少,付多少,隨時都可以停止或開始使用。
不但幫店長們省錢,還可以減少等待維修的時間成本,也不會有買了機器後沒有使用每一年折舊的問題,更別提造成資源浪費!

在這聰明的年代,我們生活在智慧的城市,要做一個聰明的消費者,破解廠商的商業模式,找出省錢的最佳方式

最後,小編要祝各位店長財源滾滾,生意興隆,省錢省很大!
POSHME小海豹會一直做您的理財小助手,一起邁向財女之路吧!




延伸閱讀
gisele666的大頭照
Gis

喜歡各種美甲,逐漸發福的G海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