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快速上手POHSME教學影片,只需簡單5個步驟,進入你專屬POSHME網路神力收銀機

五分鐘快速上手POHSME教學影片,只需簡單5個步驟,進入你專屬POSHME網路神力收銀機

poshme收銀機

第一步驟: 1分鐘開店

輸入POSHME網址,來到開店首頁

選擇"管理員", 再輸入你的e-mail跟密碼,就可以建立帳戶囉!

記得要到信箱收信並認證,才算完成喔!




第二步驟: 建立品牌

第一次登入要先建立品牌跟商店名稱,輸入後按下確認,就可以開始編輯商品囉!





第三步驟: 商品管理

POSHME有內建美甲店專用多項商品,店長可以不用再重新輸入,但可以針對價錢或細項作修改

另外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凱綸老師獨家設計款式計價, 之後在收銀機結帳時可以直接套用喔! 




第四步驟:客戶&員工管理

建立好商品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建立客戶跟員工名單。

客戶名單的部分,店長可以直接用EXCEL表匯入現成的客戶名單,就不用一筆一筆輸入了。

此外透過客戶名單,店長也可以幫客戶儲值,這也是每間美甲店/工作室愛用的功能喔!

員工名單則是可以幫助店長分配業績,在結帳的時候選擇業績要給哪位美甲師,就不用再重新花時間結算了,POSHME會幫你算好喔!




第五步驟:開始記帳吧!重頭戲收銀機來囉~

一切都設定完成後,終於可以開始使用POSHME神力收銀機囉!

小編覺得最好用的功能莫非列印收據、指定設計師、折讓跟折扣了

列印收據可以搭配店長們喜愛的熱感應機,把收據印出來再給客戶簽名!沙龍級的服務就該這樣不是嗎!

指定設計師功能還可以在同一筆消費裡面把業績分給不同的設計師,店長不用再花時間自己拆單了

折扣跟折讓也是直接記錄在POSHME系統裡,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店長能省下記帳的時間,就可以服務更多客人,財源滾滾喔!

讓POSHME小海豹當你專屬的理財小幫手,一起邁向財女之路吧!



延伸閱讀
bigd的大頭照
Ken

POSHME共同創辦人,致力於打造新一代的美甲、美睫雲端收銀體驗。讓小工作也能與大型沙龍享受到專業的雲端軟體服務,不需要重頭開始規畫,只要信箱註冊即可馬上開店

留言